18.3.10

毕业是要花钱的!

打从我踏进北方大学的大门的那一刻、从第一个学期到最后一个学期、从开始实习到实习的最后一天、再从忙着找工作到找到了工作,我都一直在期待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然而,在收到校方寄来的信件后,我突然了!



我发现...



原来毕业是要花钱的!
(重点是 -- 不少!) 

什么毕业费啦、毕业服啦、毕业照啦,还有一些有的没的琐碎费用,通通都得用到钞票才能解决的咧。



================〉 ==================〉唱:


为什麽我们突然之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省吃省用还会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天天都有人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现在的国家政府也在说钱不够用
(摘自“钱不够用”的部分歌词)





不过...


我还是很期待~~
很期待
.
.
.

2 条评论:

-KeO- 说...

现在才懂咩?????
哈哈哈……

HanAfern 说...

很好笑咩?! 没有礼貌... 看“重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