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毕业典礼

28/03/2010
我的毕业典礼
我一直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啦!

这天,我穿上了毕业袍,戴上了四方帽,在家人的见证下,在台上接过了象征荣誉的毕业证书。兴奋之余参杂着些许的紧张,在心里默念着: “ 我终于毕业了 ”

其实,从台的一边走到另一边,不过只是短短的两分钟,可是却足以让我难忘非常~

就这样,三年的大学生涯,也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正式划上句点。
 
=======================================================================

话说当天,我的家人 -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还有许多亲戚朋友们都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左一句恭喜右一句恭喜,听得我心里即开心又兴奋的!还有他们送上的花束及礼物,把我的车后厢塞得满满的~ :)


亲戚篇:

 大合照 
大舅一家、三姨一家和小舅舅一家从Jawi特地驱车一路北上,来到UUM 来向我道贺。他们突然的到来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开心开心。

三姨一家

大舅一家

小舅一家
 

朋友篇:

Dr.Ooi & Coursemates

Dr. Ooi Yeng Keat

Coursemates

Seow Kiat Beng

Daniel、淑惠、慧婷
他们也是从槟城大老远跑来的!

e8

王伟宏 & 欣平


7.9
====================================================================


呼,很累的一天,可是却没有半点的抱怨,而且还累得很高兴... 
就一直笑,笑到嘴巴很酸很酸~



4 条评论:

iKveRyO JuliaN 说...

看了这些照片还有毕业。。突然间有很多感触。。。眼眶又红了起来。。。还好roomate回家了。。

iKveRyO Juli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hana.. i want see that video..
you PO it lar..

boon leng

伟康· 说...

Hana,恭喜~我们终于毕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