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9

《如此被动》

前一阵子,和Michael在facebook聊天, 聊着聊着他突然问我还有没有继续创作,还突然向我邀词,吓到我一下!对于我之前的词他也给了些许的评语,他评语中所提到的其实我早有其想法,只是还在寻找突破当中,之后的我...陷入沉思。
由于我的消化系统不是那么的好,所以需要较长的时间。在我还没来得及消化所有的当儿,他一次一次的催促我,结果的结果... ... 我把之前作好的词给了他。
从他的言语中,我看到他希望我们能走出爱情词的框框,只是他似乎忘了曾经处于青春期的他也是被这样的爱这样的情包围着、滋润着、感染着,让他成长。我想说,不是我们走不出,而是在这个阶段,我们始终会回到这里...
《如此被动》写的是一份爱也是一段情,可是却不是开花结果的爱,而是那一份裹足不前的情~
~~~~~~~~~~~~~~~~
作词:翠芬 作曲:Michael Mok
.
这样的互动 持续了两三年
偶尔的碰面 告诉我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太远
脸上的笑容 填满了空虚感
盛开的花朵 提醒我 持之以恒就会有结果
面对你... 望着你...
我变得如此的被动
自己的不足 在你身上看到了完美所以怯步
站在起跑点上 任你奔驰
我变得如此的被动
散发的气质 是我永远无法恭维的美
所以懊恼 是否该放下执著 追(跟)随你
.

2 条评论:

-KeO- 说...

nice nice...
is this the Bei Dong that Maleh requested b4?

HanAfern 说...

yay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