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烦死了

终于,四个月的实习生活将近尾声了...
这个月是最后一个月了,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
但是问题来了,那个烦人的final report却活生生把我的开心降去了一大半。
尤其,这份报告很重要,因为我能不能毕业就靠它了,所以很烦...
今天,老板找我去“讲数”,要我之后留下继续做
可是... ...
唉,又是一件让我很烦脑的事情...
头痛头痛

5 条评论:

-KeO- 说...

你想留吗?
ahma好像要挖你过去她那边一起做哦……

christine tan 说...

芬...时间过好快哟,你的实习生活要结束了.多努力点,去做你的报告.不然你可以和我同时间毕业哟!哦...那你想继续做下去吗?如果条件好,可以继续做下去呀...一切决定在于你哟....

HanAfern 说...

okeo:
60:40

HanAfern 说...

琪:就是因为条件的问题咯...

匿名 说...

yep.. seriously, my place want hired ppl..

-t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