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精彩表演

刚刚去看了歌台回来,站到我脚很酸咧。从830pm 站到1145pm,累咯!不过,还蛮精彩的,不像平时所看到的歌仔戏或是唱唱歌而已。这个是来自中国的《天舞才艺团》。在短短的四五个小时里,表演了许多节目...

首先,唱歌的部分是少不了的。可是,如果唱歌的人换作是中国歌手-刀郎,这就有看头啦!因为我本人对他的长相并没有多大的印象,在主持人提到“刀郎”二字,还一度以为只是有某人因声线或是唱腔像他而取的呢!毕竟太多唱歌台的人都会来个什么“槟城张惠妹”或是“北海刘德华”的称号压压场,吸引群众!可是,不要怀疑,真的就是刀郎,他在现场为大家献唱了几首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披着羊皮的狼》、《冲动的惩罚》、《情人》、《敖包相会》,其中的《冲动的惩罚》及《敖包相会》是清唱的。其间,他下台与观众握手互动,也带来了它的演唱会DVD到现场售卖。

接下来又来自中国的小提琴家为大家演奏,他手上的那把无线小提琴可是价值不菲的。

还有唢呐表演,台上的老先生可以同时用嘴及鼻子同时吹着四支唢呐....

中国功夫的表演也是一绝...

有没有看过一边手弹着电子琴,一边写书法的?而且还是一笔到底的,写了“家和万事兴”五字!厉害厉害....

还有还有,拉二胡的,不管是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横着竖着正面反面都难不倒他!

最后以魔术表演来结束今晚的表演!

真的很精彩,我还第一次去看歌台看到结束的,现场一片人海,人都站到马路去了!可惜的是没有相机,不然就可以拍照给你们看了!



其实
站在台上的每一位,都是在台下练了数个十年的功夫
辛苦了数十年
坚持了数十年
才有如今的才艺绝活
这样的成就,站在台上表演后的那一阵阵如雷贯耳的掌声会使他们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