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中秋前夕

今天晚上,在住家附近的公园有个庆祝中秋的活动。在那里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气氛,大人们在亭子里品茶吃月饼,小朋友们提着灯笼,追逐打闹的嬉笑声,挂满树上的五彩灯笼,三五知己围坐在草地上点蜡烛、提灯笼、聊天、玩烟火,还有舞台上不时传来一首首有关月亮的歌,而我亦轻轻的哼唱,让这样的中秋气氛感染着。

此时,我望向天空圆圆的月亮,想起了远在故乡的家人朋友,想起了从前一起提灯笼、唱歌、吃月饼赏月的情景,突然很想念那样的时刻......

3 条评论:

iKveRyO JuliaN 说...

i miss you very much ar hana...:(

iKveRyO JuliaN 说...

而且我还以为我在照片里...认真一看。。bo leh..mana wa!!

HanAfern 说...

你是摄影师咯~~ 哈哈!
拍到几美一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