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9

结束了!

呼~ 四个月的实习终于结了,接下来的就是要把报告赶出来。这个之后才可以真真正正的松一口气!

9月30日, 这天是我去上班的最后一天,今天可忙了,除了要交代手上的工作外, 还得在一天之内把所有的东西传授给接替我的那位新同事,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喘死了!虽然如此, 但是还是得把要交代的交代清楚,总不能那么地不负责任啊~ ! 对不对... ...

和大家相处了四个月之久(其实也不时很久啦)说实在的是有点不舍,但是也有开心的成分,因为今天的到来也代表着我的实习已经圆满的结束啦! 哈哈~~

从6月1日开始上班到9月30日, 整整四个月的时间, 不管是工作方面或者是和同事的相处,在很多方面得到了许多的经验和体会,感受到了要在社会生存是要有一定的适应能力和辨别力,或许这只是基本条件,还有更多层面的社会生存法则还在后头等着我去探讨!

乍看之下,似乎很简单, 但是实际上里边的学问可是深不可测。这次的实习至少给了我初步的适应和了解,其实这个社会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它的复杂性可以去到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境界,想要掌握?!还早呢!

无论如何,这次的实习的确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社会学课, 感谢所有的"导师"们,让我获益不浅。

4 条评论:

孙文部落 说...

面对生活磨练才是做人道理。
恭喜你 通过实习
来日方长 慢慢就会习惯了。

伟康 说...

嘻嘻,等到报告做完了,才能真正的松口气。

-KeO- 说...

啊……“导师”好像影射谁酱……哈哈!
对对对……要负责任!!!

HanAfern 说...

孙文部落:
"习惯"? hmm... 说习惯不如说是融入, 是不是到了这个阶段人人都得屈服在这样复杂的社会继续生存, 没有幸免的吗?

伟康:
对对对~

okeo:
何以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