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在FPK的那一夜

一早就已经定好今夜到FPP去过夜,原因是要录歌,那里会比较安静,而且还会有免费的冷气吹.. 晚餐后就去,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外,那里的教室都锁上了…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FPK FOYER,就决定在这里露宿了。选定为子后,他们五条人就抛出了各自的电脑,拼命的上网,我呢,则乖乖的读着后天的考试(因为没有电脑)。




最“了不起”的是KEO,明天考试竟然还能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还萌生了缺席考试的念头,抱着充满自己味道的枕头,悠哉悠哉的,实在佩服!

当晚的目的—录歌,在凌晨进行… 一遍两遍三遍的,录到满意为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歌录好了,天也渐渐亮了。伸个懒腰,一个深呼吸后,大家就来了一轮照片特辑,在跳跃及按下相机快门的速度相等过后,就是一场的捧腹大笑。

千奇百怪的“泼丝”都出来了!


有经典的跨拦


真人版的龟派气功等等……



跳跳笑笑好几轮后,累了...

也饿了 ...

就出发去CHANGLUN吃早餐咯!


吃饱后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大睡一场啦!于是就各自回房补眠……


1 条评论:

-KeO- 说...

wakaka....the editing not bad... the 龟波气功~~
哈哈…跨栏好好笑~
ahma the jump one like gymnastic抛丝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