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等一个人

比起太阳高照的艳阳天,阴天的心情总是带着几分悠悠的失落与感伤。被风吹得翩翩起舞的落叶似乎在唤醒那段沉寂已久却也记忆犹新的一切。

有些事 ,也许从一开始就有了安排 ;
每一次的情节转换,都是为了开启另一个精彩故事;
期间的高潮迭起,似乎在你我之间传达着一个未知的完美结局。

  一路上,有些人来得太早、有些人走的太快、有些人停顿太久、有些人却一直眷恋过去;静静的回首,才发现一切都是一种安排...





而她,始终在等一个人

11.9.11

中秋前夕

今天晚上,在住家附近的公园有个庆祝中秋的活动。在那里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气氛,大人们在亭子里品茶吃月饼,小朋友们提着灯笼,追逐打闹的嬉笑声,挂满树上的五彩灯笼,三五知己围坐在草地上点蜡烛、提灯笼、聊天、玩烟火,还有舞台上不时传来一首首有关月亮的歌,而我亦轻轻的哼唱,让这样的中秋气氛感染着。

此时,我望向天空圆圆的月亮,想起了远在故乡的家人朋友,想起了从前一起提灯笼、唱歌、吃月饼赏月的情景,突然很想念那样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