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毕业典礼

28/03/2010
我的毕业典礼
我一直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啦!

这天,我穿上了毕业袍,戴上了四方帽,在家人的见证下,在台上接过了象征荣誉的毕业证书。兴奋之余参杂着些许的紧张,在心里默念着: “ 我终于毕业了 ”

其实,从台的一边走到另一边,不过只是短短的两分钟,可是却足以让我难忘非常~

就这样,三年的大学生涯,也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正式划上句点。
 
=======================================================================

话说当天,我的家人 -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还有许多亲戚朋友们都出席了我的毕业典礼,左一句恭喜右一句恭喜,听得我心里即开心又兴奋的!还有他们送上的花束及礼物,把我的车后厢塞得满满的~ :)


亲戚篇:

 大合照 
大舅一家、三姨一家和小舅舅一家从Jawi特地驱车一路北上,来到UUM 来向我道贺。他们突然的到来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开心开心。

三姨一家

大舅一家

小舅一家
 

朋友篇:

Dr.Ooi & Coursemates

Dr. Ooi Yeng Keat

Coursemates

Seow Kiat Beng

Daniel、淑惠、慧婷
他们也是从槟城大老远跑来的!

e8

王伟宏 & 欣平


7.9
====================================================================


呼,很累的一天,可是却没有半点的抱怨,而且还累得很高兴... 
就一直笑,笑到嘴巴很酸很酸~



26.3.10

如果你也是



有些话 不需要说出口 相信你也会知道 ...

有些爱 不需要言语的修饰 相信你也会明瞭 ...

有些喜欢 不需要任何告诉 相信你也能感觉 ...

如果你也是


反之


说了亦是白说

还不如不说




18.3.10

毕业是要花钱的!

打从我踏进北方大学的大门的那一刻、从第一个学期到最后一个学期、从开始实习到实习的最后一天、再从忙着找工作到找到了工作,我都一直在期待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然而,在收到校方寄来的信件后,我突然了!



我发现...



原来毕业是要花钱的!
(重点是 -- 不少!) 

什么毕业费啦、毕业服啦、毕业照啦,还有一些有的没的琐碎费用,通通都得用到钞票才能解决的咧。



================〉 ==================〉唱:


为什麽我们突然之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省吃省用还会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天天都有人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现在的国家政府也在说钱不够用
(摘自“钱不够用”的部分歌词)





不过...


我还是很期待~~
很期待
.
.
.

11.3.10

骆雯菱

我啊,今天啊,做工做到一半啊,突然间hor,唱出了这样的一首歌咯!

虽然现在我们各分西东,是否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仰望夜空中闪烁的烟花,手拉着手梦想不再遥远~~”

这首歌在“当年”可以讲是红遍整个音乐界(七点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而这首歌爆红的原因正是因为原唱者慵懒的唱腔加上自我陶醉的演出所致! 从此也奠定了她“半个明星”的封号。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歌词还是她的处女之作
.................................................................................................
《不曾有改变》
作词:骆雯菱     作曲:Adrian

虽然现在我们各分西东
是否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仰望夜空中闪烁的烟花
手拉着手梦想不再遥远

有你的陪伴 我们并肩作战
携手走过四季画出了彩虹
让它见证我们青涩的岁月
不曾有改变

有你的陪伴 我不寂寞孤单
相簿里映出的灿烂的笑容
它记录了我们宝贵的友情
不曾有改变
............................................................................................

就是她啦!!
骆雯菱是她的本名,跟她很熟的人会用福建话叫她 LOH BOON LENG,或者也可以叫她 TABBY,比较不熟的人可以叫她骆小姐,完全不熟的人应该都不会理会她,因为她有一张给人家感觉很串的脸!她很爱吃,很爱唱歌,可是现在她最爱的是ah hua,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p/s: 这篇的重点是 = 我要 demo!! siapa 有?

8.3.10

金,次于光阴

刚才看了看墙上的日历,才发现如果按照农历的算法,已经25了!哇,时间过得真快,光阴果然飞得比火箭还要快,咻一下,就过了这么多年。但是如果按照阳历的算法就不一样了,23!因为生日还没过。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人们都不太喜欢农历的算法了~

人啊,总是不懂得把握,光阴一去真的是不复返的!知道的人很多,但是会实践的又有几个,我也不过如此! 再多的钱也无法买回过去。有些东西请不要只用金钱来衡量,我知道钱的重要,可是,钱,绝对绝对不是万能的!


古人所留下有关光阴的名言精句,有一句是这样说的: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2.3.10

浪人情歌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让时间悄悄的飞逝     抹去我俩的回忆
对于你的名字     从今不会再提起
不再让悲伤     将我心占据

让它随风去     让它无痕迹
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
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
再将它通通赶出我受伤的心扉

让它随风去,让它无痕迹
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不愿再承受     我把你忘记
你会看见的     把你忘记

我想到了一个忘记温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不会再提起,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