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9

时间


有些事
其实早已事过境迁

只是
一旦再碰触
它还是会再次地浮现...



或许
时间可以让人模糊记忆
时间可以让人淡忘一切


它却不能让人回到过去
只能保留曾经的感觉
继续走下去

15.11.09

恭喜

前些日子,在正式与非正式的情况下知道了几位朋友的婚讯,第一个反应=惊讶,嘴巴不禁的变成了 O 字型,持续了短短的三秒钟,回过神来之后,就是一连串的恭喜和祝福。她们突然其来的婚讯,我才赫然的发现,平时嘻皮笑脸、崇尚自由、一副乐天知命格调的摸样的我们,原来也已经进入了可以论及婚嫁的年龄。

想想现在,才刚刚从校园生活走出来,正要步入那人心险恶的社会适应接下来的生活的当儿,有些朋友已经在盘算着更高境界层面的生活方式,在为自己和另一半的结合做准备。

结婚,那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情,亦是一种结合的形式,把在两个个体之间产生的爱,加上包容、体谅、了解等等的分子的点缀,促成的姻缘。这种形式的背后意味着之后的自己不再只是自己,因为有一个人已经走入了你的生活,参与你的人生。

***********************************************************
**********************************************
**************************


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给即将结婚的朋友们:

恭喜啦!


2.11.09

流连 . 榴莲


还未品尝前, 对它产生抗拒
第一口之后, 我开始流连在它独有的魅力之中
慢慢的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