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室友出游记

今天我们四个室友有史以来第一次一起出去咧... 很难得!!
要不是因为我和美萍就要毕业了,我想今天也不回一起出去吧! 哈哈~~
因为每次都很难凑到四个人的时间..
.
.
第一站 = UUM Puncak Vista
.
第二站 = Kuala Perlis 晚餐
.
第三站 = 回UUM拍照


26.4.09

Coursemate 聚会 - Kuala Perlis

呼呼~~ 当了三年的coursemate,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出去聚餐。要不是因为我们当中有四位是要提早毕业的话,我看也不会这么的心血来潮一起出去的。其实,我们这一batch的entrepreneurship只有仅仅的十位华人学生, 四男六女。可是今天出来聚餐的只有九位,另外一人则因私人问题没有出席。

傍晚六点就分别乘坐两辆车子出发啦,另一两车因为没有添油而停在半路,最后还是被他们给‘搞定’了。在还没有去吃晚餐前,我们就停在了海边,拍个照,留作纪念。(其实是他们不会去那见餐厅,所以……)哈哈哈~~~


到了那餐厅,由于客人很多,大家等得都快饿扁了。饭菜一到就狼吞虎咽的。没几下子,桌上的菜肴一扫而空,是恐怖的咯!吃饱后,我们到‘海天’去打包消夜给各自的室友、朋友的。之后就回uum去啦。 今天的聚会也就结束了。



4.4.09

我的室友

彩燕,瑜琪,美萍

2.4.09

最后例场

在这个所谓的森林大学里,《北方七点九》是我唯一参与的活动。
今天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的例场活动,也是我们一班“老人”最后一次的例场活动!

这个时候, 拍照是最实际的方法......
大家都把握着最后一次的相聚,在闪光灯下留下美好的回忆!

今天的例场活动显得比较沉重,心情很复杂,又是开心又是不舍~~ 在最后讲感言的时候,Keo和 Lawrance为我们带来了一首自创歌《再见》,这首歌让大家都湿了眼眶。再来还有一班sem 4 的筹委们和sem2的学弟妹们为我们带来了《红红的太阳》。(本人很喜欢着首歌)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朋友们留下美好且难忘的回忆,我和小鬼在这个sem头已经悄悄的在进行了一份惊喜送给他们。我和小鬼分别作词作曲为他们谱写一首关于我们的毕业之歌《无可言喻的情谊》!歌词的内容包含了每个人的特性。最辛苦的是在录制demo的时候,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我们可是千辛万苦的躲开他们,到图书馆,操场还有最夸张的是跑到wakaf那里去录音呢!
结果还一度被怀疑去幽会呢!哈哈,他们想太多啦~~
最后,我还准备了每人一份毕业证书,证明他们毕业于七点九了!哈哈~~
`
`
`
七点九
让我们这一班来自不同地方,但是却对音乐有着共同喜欢的陌生人相聚在一起。
因为音乐我们紧紧的联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