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9

7.9 叙别会

今天我们在 Uni Inn 租了房, 目的就是要steamboat咯...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这样的聚会, senior 的叙别会, 在毕业之前就会搞一次!
前两次都是帮senior 们搞的, 但是这一次是junior 为我们搞的, 因为我们要毕业啦!!
今天出席的人非常的多,就快把这小小的房给挤爆了!
大家是饿的, 食物才刚放下锅一下,都不知熟了没有就进入争枪的状态.
一轮又一轮的吃喝后,有是讲感言的时候啦~~
因为感触良多,有些许人哭了~~

我们一整夜都没有睡,凌晨大概六点多, 大伙儿结伴去 puncak vista 看日出去. 因为上去的路太暗, 几位胆小的女子一度"缩沙",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有上去的!
等了很久,没看到太阳公公的出现,只是出现了微微的阳光而已...
那边蚊子超多的...
回去收拾后就步行回去laluan C ...
途中经过湖, 就心血来潮的去体验体验咯.

21.3.09

Entrepreneurship's seminar

这个学期,最头痛的就是这一科了,因为我们必须搞个seminar! 组员呢就是照片里的每一为啦。从那么多的独立个体,我们组成一team,当是在进行筹备的时候的确有许多方面要克服的,比如说沟通问题!
当然最后整个seminar 还是圆满的结束了,其间少不了一些小插曲,如食物的问题、当天一大早就下起大雨、嘉宾迟到等等。
在这次seminar,学到很多,沟通及团队合作性最为重要!